BeakCream_VOE

我喜欢的人都在这里。

突然间很想哭
我知道有很多人不爱他,他也因此而受过很多伤,但是这些东西终究只能他自己一个人来扛。

牛奶:

叶琮:

吴亦凡很理性,很通透,很冷静,我所以为的那些天大的事,他都明白,而且看得云淡风轻,然后把它们当作一个个微不足道不必如临大敌的、又需要按部就班耐心跨过的门槛而已。
同时他又很赤诚、很热情、对所经受的一切接纳包容又甘之如饴,他真的比我想象的还要强大好多好多。
吴亦凡有一颗七窍玲珑心。

我仿佛一次比一次更懂他,又仿佛永远也读不懂他。我写不出真正的他来,怎么揣摩挖掘都觉得那只是我臆想中的他而已,他的人格太丰满太鲜明太立体了,单偏重哪一面都不是一个完整的吴亦凡。
真的,你灵魂的每一面,都是动人答案。


评论
热度 ( 85 )
 

© BeakCream_VOE | Powered by LOFTER